肉满满x王日勇

#做自己的大白鼠# 不是我想夸 而是这洗发水真的就是有这么棒!!!韩国代购的吕的洗发水 现在棕色没了 已经升级为黄色的了 有些人可能完全不喜欢这个味道 但是我真的超爱这中药味【所以我也爱雪花秀】 然后这洗发液挤出来你就可以看到里面还是有点东西的 这些都是无硅的洗发水 所以洗完不会有理发店的那种 感觉 怎么形容呢 就是看上去很柔顺摸起来怪怪的 用完吕 简直会爱上自己的头发吧 哈哈哈哈 然后 这棕吕我用了快大半年了吧 之前还有200ml的一起 很耐用 后来今年暑假我因为放假前烫了一头轩轩款的卷发 所以发质很受损 而且竟然还开始掉头发 完全不能忍 后来用了白吕 对 白吕 我给我姐姐买的 两洗一护的类型的 就真的好多了 不怎么掉发 这个是我回学校后用完棕吕 对比一下感受 才反应过来 白吕真的可以防脱发 然后红吕是因为回学校了棕吕快用完了和同学买了超值的礼盒 分赃一样买的 还在用 推荐啊!!!

评论

热度(2)